我人生的第一份长工
曾经做过花踪文学奖的工作人员(一天...)
地点是在Cheras selatan的Jusco
店名叫Gelato Fruity
Gelato = 意大利雪糕
全部卖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的咯
哈哈
这些雪糕可不是骑摩托那些咯
这些雪糕很硬的叻
很难挖出来的,连女生都比我快手啊
可是哦
24种雪糕,可以任试吃的咯
得空下,拿一小口来吃
所以啊,
凡是学记或朋友来买时,我可以给多点的咯
哈哈


最近父母吵架
第一次吵的蛮够力的
原因是因为
长期所累积和忽略的小问题造成的
可想而之,常常忽略的小问题可以那么的一触激发
唉。。。。
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感觉
真的有点很难受
无奈无能无法去解决

这种感觉已掩埋着我思念的心情了
也许是好事吧?
也许我想快点和和乐乐~~~




工作服装
帅吧~~~


12 comments:

haha...funny...
juz joke...xuege..haha...^^

哈哈~!!可爱的鱼~!!
一定要戴帽子上班的吗?
哈哈~!!

有点搞笑。
以前我做工也有绑的。
得空就换pattern,有时候hangtuah,有时候batman,有时候santa claus,有时候sushiman,自己包来包去~啊哈。

希望他们快点好回咯~疼你哦鱼~

所以说,不好忽略身边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鱼鱼,心情要好起来噢~
喵喵陪着你!哈哈~
cheras selatan离rawang好远呐~

嗯……帅啦帅啦!
还是可爱适合你咯~ XD

哈哈哈~不帅咯!但是可爱咯~ =]
cheras selatan?不懂在那里咯~
唉~

为什么你不要去餐馆工作叻?
可以切鱼~
呵呵,没有啦...
说笑而已啦...
而且还可以炒龙虾~ ;P

其实,
包的很像忍者龟~ 哈哈!! ;P

(本人意见纯属虚构)
(真实意思仍然存在)

糟糕,写得怪怪的...

wanna fetch beebee to visit u at there?

haha~

哈哈!!
很好叻,又可以偷吃雪糕~~

@bIG BIg cRaB
什么好funny的
你是。。。谁了?
虽然大家都是海洋生物

@卧龙醒亮
谢谢,我很可爱
哈哈
不是帽子
是块布来的

@kimkim
还搞笑咯
明明我是偶像派的
哈哈
你有包到好像osama吗?
唉。。。
还蛮大压力的
又做工又吵架

@喵喵嘉雯
真的,我也很想你们
有时做工,做做下
会想起你们。。。
很想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树人就是sureen
可爱就够了
哈哈


@mindbard
我做这份工
真的蛮意外的,意外~~~

忍者鱼还能接受~~~

不会怪怪啦

@xueQing
如果你肯载,我肯请咯
哈哈
很想很想谈恋爱啊
很大压力~~~

@小祯 哈哈!!
真的蛮好的
可是久久才拿一小口来吃咯
不然我的变态supervisor会看到
虽然他有叫我每个都试吃下
熟悉下味道
但不好意思咯~~~

今天我工作的第一天。
前辈的第二句教导:
这里做工是很受气的,
如果挨得过,
未来日子,
海阔天空。
可是第一天,
却感受到无形的压力,
肯定不是受这句话影响。

我不会驾车……

你主动泡她啦!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