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日历,滚远远。

2009年的日历,快快来。

在2008年所发生的. . . . . . . . . . .

『不开心』的事,
通通丢掉,
丢入垃圾桶,
请垃圾车把它载走。

而『开心』的事,
去找找小叮当,
向它借借百宝袋,
好好收起来,
得空时坐时光机,
去看看,回顾回顾~

2009年要过得比2008年~

× 要更努力读书,实现自己的目标 ×

考SPM wor~ 开什么玩笑~ 嘿嘿

× 家晟先生,生日快乐 ×

每年的一月一日,很爽hor~ 呵呵^^

× 要赚钱赚钱 ×

没钱花啊~ 有钱要什么有什么

× 蓉的头发快快长啦 ×

昨晚发给我的信息几乎每封都在说她的头发~ 看到别打我

× 蜗牛的国语加强点啦 ×

UPSR衰掉,PMR又衰掉~ 一直差一个苹果~ 不够钱付多一个苹果的钱哦? 哈~

× 小鱼要天天开心哦 ×

圣诞节时祝我天天开心,昨晚也是,所以我祝回你咯~ 呵呵^^

× 想找回失去联络的朋友 ×

太久太久没联络了~

× 压奏出场的学记们 ×

新的一年要充满着新希望哦~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


.


.


.


.


.


.



想不到还有谁了~ 空白





我是小龙虾,小龙虾是我。

2 comments:

wo lierrrrr..
i want special de marh xD

@sam sam
你什么都要的~~~
祝你越来越美啦
哈哈
(有人开心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