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没到达报馆之前
听几个同届的(21)都说
这不是什么庆功宴,是慰劳宴
因为不值得。。。
我觉得都无所谓啦
至少有个地方给我们聚
聊聊天,看看学弟妹~~~

看着你们开检讨
也看到你们比起以前,成熟多了
也会各自发表意见了
但还不至于我放心~

到真心话时候
很庆幸历届学哥学姐是不用玩的
不然。。。嘿嘿~~~

相信你们都拿到庆华给你们的纸条了吧
没错,是他写的,可是是我剪的
还有,剪很多,很辛苦咯(但是他答应请喝茶)

其实还有一份感言的
我没时间拿出来读
庆华迟点应该会放出来

我感到无奈失望的是
他想抽离学记的身份
回到他自己的生活
我感到欣慰感触的
是他对你们(22)的感情
是不会假的
就算有些和他是不太熟的

看了庆华的感言
加上语微过后对我说的感想
得到的是学记的有些人已感到累了
什么改变,改革,传承
对他们来说,已不在重要
重要的是从学记得到的那份友谊
是否能持续下去

也许你们忘了
你们是从学记的过程中得到的
我并不是要你们付出什么
只想你们多回家,看看他们




学记的那份情感,你找到了吗?
还是你曾经拥有,可是你忘了?
----------------------------------------------------------------------------

21届培训营,第九组辅导员
灵惠学姐。。。(可爱吧?)
-------------------------------------------------------------------------------------


谢谢醒亮的礼物哦
很可爱的咯
哈哈

6 comments:

呵呵。我不知怎么说?
就-迟些你会懂吧。=]

哈哈~!!你喜欢就好了^^
至于庆华。。不小多说。嘻嘻
鱼~!!我爱你^^我忘记拿你的电话号码。哈哈~!!

是要看谁啊你~?? 哈哈。

伤心叻~
今天过后,我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疯癫,昨天的茶会,我的确比较多发言了(虽然有心跳有扑通扑通),但,和以前的我比较,进步了吧?(嘿嘿~自夸噢!)


啊!那个真心话,一直希望学哥学姐们可以参与的咯!
呵呵~ 爆点料嘛!

是我的电脑问题吗?
完全看不到字
小到够够够力

那张照片是马新学记营的吗?
好怀念哦。。。
哈哈。。。
可以寄给我那张照片吗?
因为我没有。。。
liquid54fr@hotmail.com
谢谢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