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 . .
喜欢沉默

渐渐. . .
喜欢自己一个人

渐渐. . .
轻易放弃

渐渐. . .
渐渐. . . . . . .
渐渐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怎么了? 你累了?

迷失了方向. . . . . . .

谁能借我指南针?
谁能借我地图?

泥菩萨过_江自身难保,

帮不了自己,还怎样帮别人?

9 comments:

别气馁。。
加油咯!!!

当你慢慢喜欢寂寞时,请你赶快厌倦了它
因为你会习惯了它,
当你习惯了它
你会很累更累。。。。
当你累时
你可以随时找我哦
哪怕只是一份信息

这里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小鱼永远都支持你的
加油!!!

你还有这里,小鱼避风港。

你还有支持,
想想那些没比你幸运的人,没有支持……

知足,
你会觉得你自己很幸福。

记得还有我们!^^

怎么粘着chat box的??

喜欢寂寞,不会是我的喜爱。
但我也不会把它给遗弃。
人会在一种情况下,会很想有一个地方是。。。自己一个人的。
它。。。
对不起,不想说了。

和寂寞说分手
和快乐 say don't go

送给你~全新的生活指南^^

解铃还是系铃人,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
该怎么做,该往哪儿走,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朋友,加油哦!

找出原因
问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
记得,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哦!

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 。。。 。。。 。。。

有时候累了,就得休息下
然后计划下要怎样。。。
慢慢来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