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了两场挥春比赛~

今年很特别,也是我最后一年参加中学组挥春比赛了~
我不是认真的,跟了善老妹还有一只死蜗牛去,
只想去玩玩~

也不懂为什么今年很没“心情”去写~
篆书、绿(找不到那个“绿”字)书通通都不想写, 写楷体好了~

红纸一拿来,叫蜗牛帮我折格子,
太久没接触到挥春这东东了~ 格子怎么折都忘空空~

毛笔还是前一晚“挖”出来的。
在报纸上练了两个字,就闷了,不想练了。
直接很大胆地写在红纸上~
过后就东逛逛西逛逛,
看下其他高手写~

小桌子就借蜗牛还有善用~

原来看别人写也是一种享受~ o(∩_∩)o...

蜗牛跟善一直说想睡觉~ 冷到
还逼我说背叛小姐的故事~ 过分啦~

旧事不要提啦~ 我懂我心软~

成绩出炉啦~ 很惊讶啊~
拿了特优奖~ 爽死~

我的技巧明明就退步了,还是乱写的~

是不是很难看?
下午又去了另一场挥春比赛~ 这次真的是高手如云啊~
强者都赶来了~

KB先生也从吉隆坡赶来了~

他连续赶了四场~ 他最厉害写篆书了~
可惜他老弟没来~ 他弟很帅也很厉害写~ xD
舜子小姐也来了~ 很久没看到她了~
等到颁奖是才看到她~
她得了第三名~
恭喜恭喜啦
海报设计比赛时我们再见~^^

这次也很幸运地,

我又得奖了~ 拿了优秀奖~ 爽死~
又有钱啦~ 钱才是中点~ 最近缺钱~

看看我的作品啦~
怎样?早上的比较好看还是下午的?=_=

这是善写的~

(*^__^*)我是小龙虾,小龙虾是我(*^__^*)

9 comments:

写得好好哦!恭喜恭喜。
早上的漂亮点吧。

写得不错啊。。。
至少看得明白在些什么。。嘿嘿

写得蛮好的嘛!!恭喜咯~

不错不错~ lol

很好很好~哈哈!
怎么大家都会写?
自从中三开始,小喵没有动毛笔了~

挥春?
好像是小学的事情了
哈哈
一直琢磨不到它的技巧
难啊~~~难啊~~~

哇。。恭喜恭喜。。。
拿奖等什么??请吃啦。。哈哈。。。
每次来这里都很痒。。(敏感-龙虾)嘻嘻

你们很多都写到好美叻。。。我考完PMR就没有拿过毛笔了。。嘻嘻

嘿嘿~不错不错,还有进步的空间。
哈哈哈哈哈!!!

你那种什么律书篆书我都不会咯。。。
我的是鬼书……
只有鬼看得明白。
哈哈。

新年快乐~

两个都写得很好啊!!但我比较喜欢下午的。。。
哈哈。。。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之前都不懂你的书法这么好。。。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