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感想只有:
累~ 想睡觉~
一直上课上课上个不停~
喘口气都难~
当换节时一要去上厕所,
老师就进来了~
不好意思在老师一进来就出去,
只好一直忍忍忍,
结果忍到下课。
真是急死人~
膀胱小啊~ 我是“小”龙虾嘛。=_=
最残的是星期一上课时间延长了~ 三点二十分啊~
爽哦~ 学校快变我第二个家了=_=

讲个有趣的东西,
有个已毕业了的朋友回来学校找她的妹,
把她的手袋放在我桌上,
我也不懂她把它放在上面。
(那时是下课时间〕
我去食堂回来的时候,
我班的人告诉我,
你带手机也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嘛~(他们说有人打来)
放静音不可以哦~
我就在那边一直apa来apa去的~ 我都不懂怎么一回事儿~
一坐回我的位子,
听到手机声,
我就把放在我桌上那个红色手袋拿来看看。
结果里面真的有手机~
直接被炸到脆~
我的朋友真的是可爱到. . . . . . 竟然把没放静音的手机放在班上~ 找死哦
还好没老师啊~ 要不然不是我完蛋,是她手机完蛋~

好啦~
要去做功课了~ 多到不懂像什么样~
有谁要帮我做?tolong tolong~

8 comments:

我的开学不是开学。所以很好玩。哈哈~!!
只是买书的时候。。。从“买书店”到办公室门。
整条长长的走廊没有的走了><"等了一小时都还买不到书。

哈哈~!够力强。我校的话,早就被人拿走了。哈哈~!!

可怜哦 。。
我们提早放学。。
呵呵

我们提早了~~
yeah~~

Ook
已经毕业了的我
说不辛苦你也不信啦
哈哈
尿尿不可以忍哦
不好的
等下变赖尿虾。。。

功课啊~~~
小鱼我帮不到什么忙~~~
所以。。。
加油咯~~~
辛苦的时候
记得吃吃雪糕,想想我
哈哈~~~

维宇,我们的“变小”组合!

娃哈哈~

哈哈
几时变小的?
哈哈
两人的组合,就只有依微不是
她是变秘的~~~
哈哈

便秘组合很惨的叻~

娃哈哈~

不要忍太多。。不然抓你去烧烤变烧烤赖尿虾。。下酒菜。。咔咔。。。

到3点>.<。。回到家几点哦??

找人做功课??可惜三大理由。。
一)远水救不了近火
二)除非你留到下次学记活动。。将可能帮到你的。
三)这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中2过后就很少功课了。。高一根本就没有功课。。。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