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喵喵的在部落的创作后
身为鱼族的我突然也感到忏悔
为什么猫都可以,鱼却不能?
她那无比勇气的呈现
激发了我那小小的心灵(假假。。。)
所以我决定创作了

创作心得
=那晚听了喵喵的创作后,
那晚我就躲在房间里创作了,
我尝试第一次词曲创作一起来。
就是在想词的同时,也为它谱上曲。
我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多来完成。结果第一个版本有了。
但是我决定第二天早上才录,因为很晚了,我还要做工。

=也许是早上起来太累了,
想睡到下午才起来去做工。结果没录到了。
就因为这结果产生了第二个版本,
灵感来来自做工时候,
后来那天晚上就去完成第二个版本,决定忘记第一的。
结果创作途中有点不顺利。就拿回第一个来参考。
结果有了第三个了。

=讲来都好笑,打算录时候,
发现我边弹边录真的很不行(不好笑~)。
这就是因为我常常会依赖编曲的人,没了它,我是不能的。
突然我想到,
既然那只猫都可以清唱了,为什么我不能?
后来我打算来真的

=录啊录啊,觉得曲方面一部分真的4867。
我顶不顺了。决定来即兴创作。就是边录边创作。
结果听了真的自己很满意(这个叫自满啦)。
所以。。。有了这版本
有个谚语不是讲什么什么乱乱插花,变什么什么的?
哈哈


歌曲名称=没打算帮它取,让你们猜猜,
从这歌词里,你能发现什么?并帮它改名。
奖品是。。。本鱼就不要面得为他创作一首烂歌。
哈哈

歌曲心得=其实我很想创作这首个很久了。一直没机会。
关于我现在的心情。
一个很渴望爱情的心情,导致了我常常迷惘~~~

听歌建议=
如果听到毛都起来跳舞的话,请不要以为它们真的闻歌起舞。
其实它们是顶不顺想离开吧了,所以抱歉啦

歌词=
有时侯,一只鱼
看着你,男和女
彼此有自己的伴侣,十指紧扣,无忧无虑

水面上,不只你
我和你,始终有个距离
毫无忧虑,习惯一个,在水里游来游去

心情,随着你的表情
微笑让烦恼随风而去
放弃,我曾经也努力
要我怎么决定,只想你一个

@Na na~~~~~~~~~~
Na na~~~~~
na na~~~
(其实这里我想讲我的感想的,没了吉他伴奏行不通了)

1)
http://www.imeem.com/people/0bKT82/music/H-nWCtIr/rec07mp3/

2)
http://www.muziboo.com/fishyu/music/none

都是一样的
(如果听不到,请私下跟我拿,一定要私下哦。哈哈)

我自己听了也在跳舞
所以真的真的别怪我
我只是想不要面得呈现一些东西
paiseh咯~~~

6 comments:

Na na~~~~不错嘛^^
记得我也跟你说过我想创作吗?不过到现在都还“生”不出来。不过,有一天你也会看到我的创作(小小声讲:只是不知道哪一天而已XD)
放心,有一天,爱情一定会来的~

渴望爱情哦?
愿你快快找到属于你的女生
有目标就上~
龙虾为小鱼加油打气
加油咯~^^

tom and fishy?
只听过tom and jerry叻~ XD
喵喵怕我那个不是叫“勇气”,而是——“不要脸”
哈哈~~~ XD
哇,你做工的时候也会有灯泡,可以一心二用?

歌曲名称:《只想你……》呵呵~

是丫,渴望爱情,真的会让人迷惘的叻~
就如小龙虾所说的,有target就上!上了她 =.="
哈哈哈哈哈!
加油咯!

小鱼@蓝鱼
谢谢你
期待你的创作哦
第一时间一定要找我啊
那一天我一直都期待着。。。
期待很久了
也变成渴望了

小鱼@小龙虾
有时找到了
未必是属于自己的
因为世上没有纯纯的童话
没有纯纯的我爱你就可以了
目标模糊
迷惘随之而来
唉。。。。
这就是我写的原因了

也许我更需要你帮我加水
鱼是不需要油的
对吧?小龙虾

小鱼@喵喵嘉雯
有时不要面也是一种勇气
看你能不能释放出来吧了
《只想你……》啊
不太对
你再留意一下
一个情歌里,在这首歌上
缺少了什么,代表了什么?

由于太多渴望爱情,真的很不知所措
。。。。

接小龙虾!

找beebee啦!
快点行动!
pengecut!
做friend都好!
靓女friend噢~

啊哈哈,有点想笑,不过绝对没有任何贬义。
很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