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复复了翻书几遍。
不晓得要在干吗。

看着烦人的华语
就想打人
怎么那么多练习要做啊?

今天成功被SJ老师给炸惨了
平时我都在炸她的

被个刚生完小孩回来A老师冷到
“哇!那么久没见,还是那么小只”
我小龙虾本来就是那么小只的啊
如果大只,那我前面就不必加个小只了。

最近好多人都跑来问我有什么读书方法。
够力~我都不懂该怎么答。
我也好像书店这样,
一直介绍别人该买什么书。
又借他们有的没有的东西。

中一生为如何度过时间而烦。
中五生为如何考到A1而烦恼。
强烈的对比。
如果我是中一生就好啊。
可以像我家的老妹
一回来,
就直接上网到晚上。
几够力下~

还有几个月要预试啦。
小龙虾,加油~
=P

Sincerely,
little lobster。
小龙虾。

1 comments:

原来你是书店~呵呵。
喂,要是压力过大就找我聊天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