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宝贝营回来, 我无言~
早知就不去,害我浪费口水跟老师“扛”了很久,
她为了我一个人,推迟辩论练习。
还有, 就是破产, 钱通通都花在食物上, 几够力下。
迟些要去申请破产>< 当不到“小小”理财家。
这宝贝营有够倒霉,拖鞋又跟培训营一样,断了。
小贼的也是断了。同病相怜。
还好有只熊猫帮我带拖鞋来。
我们每天的流程是吃睡吃睡吃睡。
走到那么远的FOOD COURT吃,
走回来又饿了。
晚上杯面当宵夜。
我不是大吃,只是吃不饱,这句超好用的。哈哈

有的时候,
我们并不想干涉你们的事。
就是因为顶不顺了,才会去帮你们做
也不是因为你哭就能解决问题。
帮了你们,你们就什么也不管了。
更残的是还得到“白眼”。
不在乎你们是否有叫一声学哥学姐
不在乎你们是否当我们透明
不在乎你们有没在背后说我们的坏话
但至少你们要尊重我们
听听下我们的意见
也听听下你们彼此之间的意见
不要听了就当耳边风
更不要以为你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好整个营
讨论过、被“ban”了的东西,
就不要再拿来用了。
我们也是会有我们的缺点,
我们又不是100%的完美。
只是通过这个营大家互相学习。
办营不是特地叫你们牺牲睡眠,
也不是叫你们彼此起内哄。
是让你们学习的管道。
真真真的希望你们真的有“成长”了。

在这里要特别称赞下膳食组。
你们真的很尽责。真的。

各位学弟学妹,
继续加油吧^^

小龙虾上

4 comments:

不是大吃,只是吃不饱。。。
哈哈。。。不错不错。。。

学姐,谢谢你 :) 哈哈~~~

哈哈哈,膳食,我也看得见。
难得学弟。

da chi jiu da chi la xDDDD
xie xie ni de sejara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