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打你吗?
我可以对你大骂脏话吗?
我可以把你的手机丢掉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诉你,
我忍够你了。

找了你那么多天,
打给你那么多次,
甚至email你。

却找不到你。

你手上的资料何时整理好要给我?
全世界等你一个。
我的任务不能完成就因为你。

S老师打了数通电话给我
问我完成了没?
甚至一大早就把我吵起来。

你到底是做了没?还是根本就不想做?
不想做,就把它给我,我做!

气死我!
等你给我时,我看我都没时间做了。
明天就要去下乡营了。

无言啊~

p/s: 好多好多功课还没做完,快要开学了。嘿~
: 明天晚上才入营

2 comments:

乖乖~不氣不氣~

谁敢欺负我们的小龙虾哦?
哈哈
有时这种东西啊。。。
气他又不行,气自己不行

但是想自己in charge完又会很辛苦

下乡去不到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