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lobster!在干嘛?”
接到他的电话,
久违却熟悉的声音。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联络了。
他还是用他一贯怪怪调调说话,
还是一样的自恋,一样的废。
服了你啊,老大。
等你PLKN回来,记得你欠我的那一餐啊。
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绩陆陆续续的派回来了。
苹果真的很好吃。
满分的苹果更好吃。
=P
下次的考试要更努力。
能努力的时间不多了。
不要等到过后才后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县际现场华语作文比赛的成绩公布了。
超意外的,
得了冠军。
爽死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知为何那么的累,
很无奈也很空虚。
辩论比赛又延迟了。为什么一直延迟?
EST的folio星期一要交了。
我没报考EST,EST也与我无关,
老师却选我去比赛,在背后吃了不到毒药,中了不少剑。
我管你的。
SENI的模型一直换。也许你我的要求太高。
剃了胡须的你,看起来真的怪怪的。
看到就想笑。要不是为了SENI,才不要看到你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不懂为何字体不能换色了。

还有我是小龙虾。
最近被一只猪说我是没有肉只有壳的龙虾。=_=

毕。

5 comments:

没有肉只有壳的龙虾。。。
哈哈。。。有点认同XP

开心就好。
想你=]

恭喜作文冠军。
强。:)

对不起啊,小龙虾
回来了,却没什么更新blog
。。。
。。

.


无论如何,你很劲啊!!!!!

他说你 ,没有肉只有壳
你可以说他,只有肉没有皮
哈哈

哈哈。william..为什么认同?我是脱了壳的小龙虾。都没壳了。=P

sam仔,我也想你。=P

kangarooru..谢啦^^

小鱼。没关系啦。你有空才更新咯。hehe^^

by小龙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