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想起了她
发现原来我们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联络了
我转校至今
一年吧


与你交谈
很舒服
没有约束
没有界限
要讲什么就讲
突然想起咱们一起玩闹的时刻
有够三八
聊八卦
聊废话
聊心事
聊学业
什么东东都聊

昨天
发了封简讯给你
原来你也很期待我的简讯
傻瓜
要找我就直接发简讯嘛
不用怕干扰到我什么什么的啦
其实
我也很想找你很久了
只因去年你面对SPM

拿了你不想要你成绩
却想实现你的梦想
还自己说自不量力什么的东东
不要小看自己啦
还有很多方向让你去
东不能,就去西
你的成绩又不会很差
9个A很好了啦

加油^^


我会常找你..........

3 comments:

9个A叫不理想啊
那我4个A不是。。。不是。。。。
你们欺负我的~~~(可以自行想象是很娘的声音)
哈哈

要找到一个跟自己很畅谈的人
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可能人生中就只有那几个
要珍惜哦

To:维宇
去ns小心哦^^好好照顾自己。小鱼别让那些大鱼欺负,呵呵

To:dear lobster
不知该从那里开始..
但没勇气发简讯是因为彼此太久没联络了..
对自己没有信心..
确实..你是唯一最合得来的朋友..
其实..
昨天不过是想要一个安慰..
不过现在应该好了..
大概是已经习惯了...
不是说要常找我吗?
im waitin he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