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报馆
参加了我上一年没去的培训课程
尽管我已无需再培训了
学到东西了
摄影的东西(不是色戒)

还有,遇到小龙虾
一个人搭巴士
很危险,我保护她
哈哈
和她聊了些闲话
很安静,很奇妙,很诗意

---------------------------------------------------------------------------------------

过后去了金河看颜真,d 'age
看到她在台上
很不可示意的感觉
觉得好像眼前的女儿已经长大了的感觉
我意思是感觉啦
只能说的,加油吧
在你走得远远的时候,一定还要记得我们
我们这班曾经一起是学记的时候

还有,芝麻绿豆的男生太帅了
差点就爱上他了
还有,芝麻绿豆的女生太甜美了
差点走上台找她

---------------------------------------------------------------------------------------

昨天(星期一)
去爬山
它的名字很奇怪
叫阿伯山(我还阿婆山呢~)
但是马来文叫Bukit putih
刚下雨,地上湿,地面斜,
很难走,很肮脏,性本善....................

以后还会去NS呢
就当做事后练习吧。。。

忘了带相机,以为还可以善用摄影技巧
忘了就是忘了。。。。

2 comments:

最近真的很多人去爬山森林之类的、
哈哈哈哈。


爬山带相机很辛苦下的

我也没去我上一年没去的培训课程...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