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
小鱼去了NS..
这里就剩下我来打理..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当然想起AQUATIC ZONE啦..哈哈
就无经意的type出这些..
你们不要酱耶。
来了就坐坐嘛..
舒服的沙发,汽水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啦。
=_=

糟糕..
放假还剩三天..
功课还没做完..
等下要赶完它.. 今天打死我也一定要做完..

要努力!
要加油!
精益求精!
HMP!
看不起我的人~
等着瞧..
会记得你们说的话的..
谢谢你们看不起我..
也谢谢你们的冷嘲热讽..

喂,
蜗牛..
刚才去了她的部落格..
我现在才懂她有写blog..
哎呀..
你一定懂我在说谁..
她. . . . . 她. . . . . .真的变了很多..
没想到你的她跟她是好朋友呐。
呵呵. . .

下星期日下乡营会议谁有去?
我不懂要拿什么职位哦~aiyohai
有只看garfield的熊猫不懂要不要去~
耍大牌hor~
是啦是啦,懂你小牌啦。
小牌就去,很久没看到你了啦。
记得要带你的女儿来哦~
=_=

by lobster
小龙虾上

2 comments:

快点做完咯
加油哦

很奇怪我在留言吧?
也别太奇怪,NS是没有CC的
我延期了
拜六才去
所以我也要留言给你帮你打气
加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