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好不容易才度过这周
考试周真的是暗房里穿针啊-难过
作答的时候更难过
要等时间慢慢的过
又怕时间不够
又会紧张
够矛盾了我

放假又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了
不是懒惰做
是懒惰写字
好像一样厚?
=. =

又要回去学校
又要准备EST比赛的东东
英语辩论比赛
考虑着要不要参加
若是
第一场就对上我以前的学校
又是不错的朋友
超尴尬
去年就是那样
一直POI
没有POI又不行
超干
还有哦
小鱼要去NS了
祝福他啦
不要等下回来变胖鱼
呵呵
AQUATIC ZONE 好像越来越冷了
你们不要这样嘛
来过
就留下脚印
乖乖啦~

4 comments:

我很乖~~~哈哈!

小喵也是有一大堆~~~~的功课
唉~~~~
星期一到三又有extra class..

嗯,鱼要去NS了噢?
呵呵……祝福他…………
NO PORK! NO PORK!

我不会变胖鱼啦
最多还是秃头鱼吧了

对啊,对啊
AQUATIC ZONE冷咯~~~
我去了NS还得了。。。。。
不用紧。。。
其实写blog也只不过是
让我宣泄的一个工具吧了
但是也需要回应才能操作的啊

辛苦你了,小龙虾。。。
如果忙的话,得空扫扫就可以了

×喵喵×
乖啦。疼你疼你爱你
呵呵^^
咱们一起加油把功课“干掉”

×鱼*
秃头鱼还是很帅的啦
呵呵
嗯嗯
我会扫的
等下生太多海草
没人要来
bluekxx..

no pork no pork..
haha~

- 小龙虾 -

喂喂我也很乖下的..
嗯龙虾假期好好过啦!
fish就ns好好过啦!

一起一起加油~
*mwuaxXx*

也来下我那里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