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09(三)
想约她
虽然约不到
但是还算成功
至少打开了彼此的话题
也证实了我的原则是对的
就这样多,
因为隔壁的阿猫叫我update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刚和朋友打left4dead
(你不知道这个game的话,可能你在闭关)
spawn了很多witch出来(30以上)
丢个molotov过去
看到她们喊时,我就笑她们是八婆
然后整个CC都听到我狂笑
最后电脑lag了(真的太多了witch了)
哈哈

(别怀疑,我玩这game时,我真的是变态的)



以下是我们亲爱的witch小姐
设计对白:
"现在不是介绍你给大家认识咯
别生气"

1 comments:

小喵在闭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