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首我为她写的歌
虽然是改编自她最爱的歌
可是却代表着我最想和她说的话

序。
词=小鱼
曲=暂时还没有
改编自=i'll be waiting

他曾伤了你的心
至少我不会
他曾在你的心,留下伤口
我就是你的胶布

你需要些时间沉淀寂寞
但你会发现,那并不久

我会成为你真正爱的人
无法忍受那停顿的时间

我会在等待,至少我还存在
我会在这里,至少我还呼吸
银幕上你的名字,我总是在期待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

3/2/2009


我。。。有机会唱给你听吗?

7 comments:

我在等着,唱给我听吧.
顺便教我唱,哈

你给我!
放在我电话。

有机会就show他咯~

他听不听就听天由命……

雪晴尽力了。

很甜一下的咯~
哈哈,小鱼,加油!

wah~
so sweet~
gambateh lor^^

喜欢你的词!
要加油哦~~~

你们怎么用甜来形容这首歌呢?
唉。。。。。。
希望这首歌的过后,会是个甜蜜的结局吧

=D

唯一学哥! xD
好久好久没到维宇家啦~呵呵 XDD

^^ 加油丫!! =D

x笨蛋小语x
120209
0256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