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身躯,
就快撑不下。
堆积如山的功课,
让我快喘不过气。
接踵而来的比赛,
让想好好停下来歇息的机会更渺茫。
不知为何,
期待比赛、期待得奖的那份心,
飞走了,
飞到好远好远。
也许是压力,
我的心,
反而一直停留在,
停留在. . . .
课室、书上,
想好好地上课,
不想错过任何一堂课。
八卦东西也不想听,
手机的简讯也很少去回复,
抱歉,
不是特地不想回复,
只是累了。
真的累了。
我不是铁人,
就算是,
在这一刻,
我也快举起白旗投降。
有人说,
为什么你好像没烦恼、没压力?
我说,
我只是爱撑。

8 comments:

累了就别撑了,好好休息下。
尤啊买落福力小龙虾哦。

知道自己不是铁人,就要停下,好好歇息歇息,记得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以你的个性
叫你在众人面前倒下很难吧?!
去寻找一些你喜爱的东西来寄托吧

得空也sms我啦
我也很闲的叻。。。。。。

Sms with lobster larh. ^^

明白你的处境,毕竟接下来你还得参加蛮多的比赛
龙虾,你行的!累了,就歇歇下,歇了,再越战越勇!
加油加油^^

铁人也会有不在的一天的。。。

撑,真的非常累人~

在还未用尽你的力量之前,
休息一下,再走下去~
这样,才会走得更远!

i came here not to support u!
coz i know u will never listen to any of the advice above!
muahahah, just confront your teacher and tell them:
I QUIT!!!!!
woo h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