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算这部落再颓废也好
每一年至上要post一个像这样的文章
才像样嘛

小龙虾,生日快日哦!!!!!
^^

看似你的生活那么充实和忙碌
应该也蛮适合你的吧?!
只好祝你别在那么空虚了
我在远方会默默祝福你。。。真的很远啊。。。

=============================================================================

其实想写回部落也不是很突然的事
虽然facebook效应真的很厉害
你刚update你的status
下一秒就有人回复。。。
达到了双方交流的满足感
可是有时你会发觉
你同时拥有很多的感觉
却无法在FB里完全的写出来
因为有人会嫌你长气,无聊
甚至hide掉你的status

回顾下以前成立这部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找这虾头
而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虾头会答应
可能大家都是水栖类吧
甚至当时有流言说我是来骗学妹 (你们讲追学妹还能接受啊)

= =。。。

现在,我又想写回了
也不特意去在意流览人数有多少,回复有几个
只是想抒发心中的思绪,想法
想看的,自然想看。。。
喜欢的,这里没有like,还是请回复吧。。。
如果可以,帮忙share出去
(可见我facebook毒极深呀)


4 comments:

什么流言?明明就是在骗学妹……

有幸江雪到访于此。。。
其实你一看,你看不到。。再看
你会发觉,话后有话

切!又来这招……

江大哥,经验十足啊。。。
没什么。。玩玩吧了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