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PJ住的前一晚
舅舅带我和妈和弟弟去了Bintang Walk
算我孤陋寡闻
我还真的第一次见识到如此的夜生活(11pm++)

我看到了街头跳舞的人(友族朋友)

虽然他们的舞术可以说是半桶水
但至少他们敢,也可能他们没事做

我也看到了很多的酒吧,很多的特色餐厅

我就是喜欢这些东西
暗谈的光线,跳跃的音乐
听听歌,感觉下气氛所带来的凉快
和几个知己朋友一起聊天,最爽快了~~

我妈说,这种环境(夜生活)很容易失去自我

最后我们在pavillion的starbucks喝东西
突然间,很奇怪的,想到庄正(他曾在那做工)
想想下他也蛮爽的
有点羡慕他当时可以在这做工

可是毕竟那还是很High Class的地方
感觉我必须要上很多class才有资格去
以后约我别去TS了,去Pavillion吧
但首先给我时间存钱

等我吧!!!
>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