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际英语辩论比赛终于结束了
那已是几天前的事了
我们摘金啦

谢谢你们几个的信任
重头到尾
都听我这个有的没有的策略
还有我这个有的没有的所谓的组长
还有我不会变魔术啦
重点是你们不会看华语
写给你们也不懂在写什么
哈哈

心理战好玩吗?
一大早陪我一起在对方面前疯颠,就是要让TD tension。
果真,
他们真的tension起来。
上场的时候,
超好玩。
猛攻啊~
你们越摆臭脸,
我们越要攻。
文佑先生,抱歉啦。
我看你是被攻到最残的一个。
其实三场(初赛TD,半决赛SAMTAR,决赛TPG)相较起来
与TD的时候是最爽的。
半决赛,决赛
不懂为何很没挑战性
对方的论点
都很干脆的站在我方
奇怪

哎哟
又要准备去州际赛
真的很累人
赛后
大家都生病
无言啊

亲爱的小妹妹
尽量实现你的期望啦
nasional level 还远着
到semi final已经很好了
哈哈

3 comments:

恭喜恭喜~~~

congrats~

厉害厉害。我可以imagine到当时很的情景。

恭喜恭喜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