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
不懂网出了什么问题
难道蜘蛛侠生病了?
无聊。。
这几天很多网页都开不到
气死
与老师传着简讯
互骂烂网络
有谁懂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下个星期辩论赛咯
我要当打杂的那个
我只想玩
谢谢你们那么高看我
不要再逼我=P
等下我捉狂啊
哈哈哈
silence is golden..
if u get poi, juz answer like that..
swt..
wana win in 1st round..
hope to get the side we want..
go go go~
aza aza fighting..
may god bless me~

1 comments:

是咯,要上网不能,生蜘蛛网就有分。
一直下雨的关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