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无法忍受空空的鱼缸啊
对不起啊,小龙虾~~~
为了。。。至少不让它空空
就放放我在UTAR里的班照吧



TA1
----------------------------------------------------------------------------------------------


女子组。。。(别问我有没有美女,自己看)
------------------------------------------------------------------------------


男子组。。。(帅哥就有很多,不是我啦)

5 comments:

我要看小龙虾~不要看笨鱼~

你啊。。。。


*(你以为我不想看啊,哈哈)

。。。。

经过看看
想不到看到我的朋友在里面
oO
原来世界那么小

你是。。。。她是。。。。

Post a Comment